本月20,21日美的家装饰,居然之家,海尔电器强强联合举办年底收官活动。

〔重庆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推广日〕

主题:直击工地现场 直享建材钜惠

地点:北滨路·居然之家外广场  时间:2014年12月20日-21日

咨询:023-67026287   限时领取活动特权卡,享海尔电器8折购。

 


 

   一,限时特惠

       ■ 凭特权购实惠:凭活动特权卡,海尔电器“美的家装饰补贴价”8折购。 

       ■ 交1000元不可退定金送6000元,得3套设计方案,送设计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■ 不加价抢先体验2015室内装饰新施工标准,免费赠送【陶粒回填】工艺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■ 活动现场签定设计协议,缴纳设计定金即可获得6000元装修基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(2000元工程款抵用券、2000元主材抵用券、2000元设计费抵用券)

       ■ 活动现场签定设计协议,送设计承诺,得3套设计方案及3套装修预算。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(限2015年新接房业主)

     二, 享多重质保,赠【工程承诺书】

       ■在施工过程中,如发现工地施工与【工程承诺书】有差异,每发现一项不符合标准的工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客户将获得100元赔偿,并整改至符合标准。

      ■  获2013年度金牌项目经理《铂金工程》标准施工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(公司日常如客户需指派金牌项目经理为其服务施工需加收10%的管理费,本次活动全免。)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三,凭活动现场主材订单换豪礼:(限活动现场主材订单兑换,电器不参与)

         2个主材订单:兑换200元加油卡一张

         4个主材订单:兑换500元新世纪提货卡一张

         6个主材订单:兑换800元新世纪提货卡一张

         8个主材订单:兑换海尔42寸液晶电视一台(型号:LE42A7100)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注:所有主材订单同一品牌,同一送货地址算1张;所有主材订单不重复兑换,兑换相应礼品后不可再次更换;所有兑换礼品不折现,如退单需退换相应礼品。


 

评论

© 重庆美的家装饰 | Powered by LOFTER